今天是我的國曆生日

我白天跟我姐姐們出去吃飯走走

上午10點開車出門去梧棲找二姐涵茵 , 12點在去沙鹿找梅子

我們去沙鹿的爵色吃飯 , 我們邊吃邊聊天邊拍照

2點半後我們離開餐廳開車前往高美濕地 , 兩位姐姐因為吃飽了, 再加上她們兩個也很累了...因此也讓她們休息休息

在高美濕地走在橋上吹吹風 , 老實說心裡真的舒爽多了

自從感情事情之後 , 之後我心情一直很差 , 再加上家裡的事情 , 因此壓力很大 , 心情一直很差

趁今天出去走走出來吹吹風心情也好多了

我們在高美濕地瘋狂的拍照超級開心的

之後我們又到了清水休息站到處走走晃晃

4點後我們就過去載澤澤與燁燁在他們與二姐回家

之後我跟梅子就去大甲鎮瀾宮以為可以下來走走沒想到某法度

因此我們又回沙鹿後就送回家

晚上7點與劉泓睿和他女朋友有約在我家附近的老先覺吃飯

 

今天就這樣子結束了

今天是我國曆生日 , 有很多話想說...但卻始終說不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