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思考了不少事情

說真的我父親在生前做了很多事情

但是我們都不知道是為什麼

只知道他很煩,

但是自從他過世後呢

我也換了名字

也有了不同的想法

我父親的想法做法也漸漸的明朗化

他的做法不是沒有道理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在我爸身邊比較久的關係還是他們也有不同的感受

我只知道我也漸漸的正在走著父親的個性態度

不是不好

只是他不肯說原因

或許也是跟家裡我們三兄弟的狀態有點關係吧

我大伯跟我哥漸漸的很相似了

而我小弟雖然不向我姑姑那樣子

但是也漸漸的走向其地的樣子

而我跟我父親也或許很相似吧

聽從父母的話居多

但是我也漸漸的脫離這狀態

但是除了聽從父母的話除外其他的也漸漸的跟我父親很相似

他從小對我們很嚴格不管是誰還是我們的女朋友或是同學

一視同仁

他也就是擺著一副主管的狀態

我一開始還真不知道是為什麼

但是自從父親過世後

我家兄弟全都漸漸地不回家了

剩下我一個人在家

所有的擔子責任雖然不是全部但是都落到我身上居多

我壓力也不小

但是自己又上班

回家後依放鬆又很不想做其他事情

整個人就是懶散

但是佳麗又不能不管吧

因此把公司狀態帶回家中

至少讓自己還能夠持續狀態

在家還能夠扛起家裡的責任

彌補我母親的脫線狀況

 

父親過世後越來越走向另一個年紀

領悟漸漸也多了

也推掉了很多以前自己推不掉的事情

多了一些時間上班,至少是在賺錢

剩餘時間呢?

就跟以前一樣騎著車到處走走,到處看看

但是這種時間越來越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